close
◆日本原裝進口
◆提升肌膚保護力,舒緩因乾燥引起的不適感
◆深度潤澤,阻隔外界空氣污染及外部刺激
清爽不黏膩
●弱酸性 ●無香料 ●無染料

一用就愛上的保濕界天后

跟各位

介紹來自Curel 珂潤的化妝水III 滋潤型。

◆日本原裝進口

◆提升肌膚保護力,舒緩因乾燥引起的不適感

◆深度潤澤,阻隔外界空氣污染及外部刺激

清爽不黏膩

●弱酸性 ●無香料 ●無染料

使用方式 :

倒出適量化妝水於手心或化妝棉上輕拍臉頰、額頭、鼻、下顎,頸薄再輕輕按摩吸收。

注意事項 :

使用時若發生紅腫、發癢等不適症狀請立即停止使用並儘速洽詢皮膚科醫師。

非飲料不可食用。

請放置於嬰幼兒無法取得之處。

請勿直接曝曬於陽光直射或高溫場所

另外,除了Curel 珂潤 化妝水III 滋潤型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蠻推薦的化妝水

【保養】濕敷的季節~我推薦的9款濕敷化妝水@ 原來是美花 :: 痞客邦 ...

MUJI 無印良品敏感肌用化妝水(清爽型). 6. MUJI 無印良品海洋深層礦泉化妝水. 濕
敷化妝水心得介紹雪肌精aqua label水之印專科薏仁化妝水. 無印良品的化妝水也是
 ...

美|平價愛用中!我的開架簡單保養~ @ Guana! 瓜娜的棲息地:: 痞 ...

2011年12月8日 ... 從左到右分別是OLAY歐蕾滋潤保濕乳液(敏感)、 OLAY歐蕾滋潤保濕霜(無色素無
香精)、 MUJI無印良品敏感肌化妝水(清爽型)。 其實我每次最多只用 ...

<保養> MUJI保養品兩連發- 清爽型敏感肌化妝水+乳液@ Hello! I'm ...

2013年12月10日 ... <保養> MUJI保養品兩連發- 清爽型敏感肌化妝水+乳液 ... 皮膚美美,不只做到最
重要的保濕工作,也能讓皮膚逐漸地更滑嫩Q彈. 在這邊附上MUJI的官網,開始感
興趣的女孩們快去看看吧. MUJI 無印良品:http://www.muji.tw/intro.aspx.

脫屑肌膚不要來汙辱我的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ilia8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