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也算是個膚淺貨XD買東西有時後會不小心被外觀影響,之後才會去挖掘實用性,雖然我是Albion的愛好者,但把IPSA ME平衡液跟Albion健水擺在一起,無論怎麼看,以先入為主的想法來說,Albion健水包裝變比較吃虧。

 

1.jpg
跟IPSA ME平衡液相比較,Albion健水乍看之下顯得比較普通,高瘦的瓶身跟很多開架產品看起來很像!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宣傳的照片總是很氣派XD 突然發現我好像比較喜歡IPSA ME平衡液的外觀,看得出有用心在設計的,輕巧優雅!而且很像牛奶瓶,有種可愛討喜的感覺。

再來就是,以前我喜歡Albion健水是用倒的,可以享受濕敷的涼爽感,但自從實際使用按壓瓶式的IPSA ME平衡液之後,發現按壓的不論是用量的控制,或是外帶出去玩使用,都是比較方便的!

2.jpg
同時手邊有Albion健水跟IPSA ME平衡液,不免俗要來比較一下哪個比較好用,IPSA ME平衡液的成分有點像水乳霜,是乳液跟化妝水二合一,擦起來保水不油膩...

3.jpg
連續幾天在洗完澡後將IPSA ME平衡液搭配化妝棉按摩臉部之後,發現眼周皺紋開始奇蹟式的變淡,皮膚也像被抹上一層防護層,明顯感覺IPSA ME平衡液幫我肌膚製造水潤感跟澎潤感,隔天早上起來都覺得臉皮在發光啊。肌膚乾燥跟皺紋這兩個堪稱我最在意的事情,仔細比較起來,發現以前擦Albion健水的效果反而沒這個好,IPSA ME平衡液突然好深得我心阿!

4.jpg
質地上來說,其實Albion健水也很清爽,不然我也不會用了這麼久。
不過自從買了IPSA ME平衡液,跟Albion健水比較起來,Albion健水雖然提倡濕敷,但倒在化妝棉上,一下就消失了一大半,感覺有點浪費,畢竟一瓶也不便宜。

5.jpg
基於乾燥肌的緣故,之前臉部肌膚乾燥脫皮,乾的地方容易不只容易起紋路,還會脫皮,T字部位又泛油,常常被我媽笑小花貓,現在這些情況已經不見了,在Albion健水跟IPSA ME平衡液比較之後,覺得IPSA可以說是乾燥肌的救星,用這瓶超強化三號後,我的膚質有上了一個層次[什麼意思?],變得白淨又穩定,Albion健水則是在濕敷後能暫時撫平不穩定的狀況,不得不說,經由實際測試,IPSA ME平衡液是能改善膚質的,使用後讓我的臉部平衡了起來,那個白亮好像從裡面透出來的,也不再泛油了!

 

arrow
arrow

    basilia8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